经常跳坑,本体腐女,考据出身,热爱理科。沦为建筑狗,沉湎画图,各类迟应。

半夜瞎扯几句BvS与JL

作为一个拿美漫漫改电影放松的高三狗,刷漫威dc后只觉得本蝙实在吊我胃口。
/其实刚刚看了雷神三,却查蝙蝠侠到这个点
习惯看电影前不看影评。
看完JL,一看全差评,我的内心是崩溃的…
看完BvS,一看全差评,我的内心是崩溃的…
我不是很明白,本蝙到底招黑在哪里?
更让我烦的是一种舆论的嘈杂,非常心疼大本,也非常期望他能继续饰演这一角色。没事捕风捉影的媒体,胡说一起的媒体就不能放下一波可怜的dc吗?
最让我烦的是一种浮躁感。这里没有地图炮漫威的意思,爆米花愈发吃香的今天我一直深度怀疑留给一部电影来塑造人物,阐述思想的部分还有多少?
而爆米花之后能存留下来的还有多少?这是否是一种文化的悲剧?还是真应了那句“赫胥黎式的,文化沦为一场滑稽戏。”
没的说了,个人认定本蝙很优秀,JL并没有比雷神三差十万八千里。
媒体影评你们嗨去吧。
(我怕是越来越不能看影评了。)

评论(8)

热度(13)